湾家人-小煌
全职cp韩叶主
各种手生脑洞开
试著把自己所想的透过文字表达出来。

【全职高手/韩叶】圣诞节的雪人


倒著放贺文总觉得哪边怪怪的【。

写日常傻甜就很顺,这到底哪边出错了

而且刷黄少话唠毫无阻碍,最后我真不是故意的,请看看我真诚的眼神【。



荣耀这次的圣诞节活动没什么特别的,只是野外会随机刷新雪人和圣诞老人,打它们有机率掉下雪球和圣诞盒。

不提雪球是娱乐性质的东西,打人也才扣一滴血。而圣诞盒,目前兴欣公会长表示他们的仓库塞满了满满的圣诞帽和糖果,其余东西一概没看见。

看到这满满无用的东西,众战队以为又可以趁机刷一笔稀有材料都深深地失望了。

黄少天:官方能不能用点心啊我靠!要这些帽子糖果拿来干嘛难不成是拿来骗小男孩小女孩的吗?还是拿来砸叶修啊我看就是拿来砸叶修的吧──大家快把库存都清出来砸死那个叶修!

黄少天率先在职业群中开炮抱怨,路过的叶修无辜中枪,他叼着烟从旁边群名单找到黄少天的名字,点下右键把他踢了出去。

众人:…………

叶修:呵。

大神你要不要这么幼稚啊才说一句而已就把人踢出去,虽然黄少话唠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黄少天过一会儿被加了回来,大概是黄少天私窗太吵了,叶修勉为其难才把人又放进来继续祸害大伙儿。

黄少天:算了官方策划已经没人才本剑圣就不计较这点小事,不说这个老叶出来PKPKPKPK反正活动没啥好玩的我们PK一百场一百场看我刷刷刷地把你打趴下!

叶修张开无视防护罩,滑一轮没什么新鲜事就缩小了群,点开某个人的窗弹他。

 

叶修:老韩,来PK一场怎么样? 

韩文清:开房。

叶修:哎唷卧槽这么直接,哥跟你开房要低调些啊!

韩文情:无聊,别废话!

叶修:幽默感呢老韩,多培养点幽默感看看可不可以减轻你那张黑脸的杀伤力,不然我怕哪天新闻报出你的通缉名单小心点啊你。

韩文清:…………

 

调戏韩文清一把,趁人还没被气跑前,叶修开了房间把密码给他,两个老对手PK几把,打得痛快爽利,人倍儿精神。

可怜群里还在刷存在感的黄少天,如果知道他约战那么多次结果人已经跟韩文清在PK,肯定会怒得用实体文字泡砸死叶修。

PK完韩文清准备下线,叶修又敲了QQ过去。

叶修:圣诞节,怎么样有没有空?

韩文清:没空,厂商有酒会。

叶修:哎哥放下面子邀你,你居然不先给哥预留,太过份了!

韩文清:今天都24号了,前一天才讲,谁会给你留位置。

叶修:哥日理万机,事业做很大的。

韩文清:那就去做你的事业,少贫嘴。

叶修:老韩不是吧,觉得我冷落你了吗?乖,明天等着收哥邮寄的礼物啊。

韩文清:不是亲自送过来的话,那你问有空干嘛的?

叶修:怎么可能,这种天去你那边,人干事!

 

叶修看韩文清连打省略号给点表示就下线,他无声地笑了笑,看起来是被气得够呛。

接着他退出竞技场到野外随便打几只怪,结果君莫笑太显眼,一个不小心就被各大公会的人看到,然后报上去高层组织起来围剿他。

虽然活动大神没得抢排行榜,可是还有地图BOSS可以刷啊,再加上多少怨恨愁苦,看到大神难道不刷一下吗?

叶修操作君莫笑闪躲到无人的地方,随手打死几只雪人,捡到几颗雪球随便对着树干丢一边看着世界频道。

“看到没哥如此人见人爱,英气逼人,魅力太大难以控制广大民众追求我,都学着点啊。”叶修无耻地摸摸下巴对旁边的魏琛说,魏琛一听气得要把叶修的位置给供出去。

“素质!不要把我们战队往下拉啊老魏。”

“我靠战队有你素质就会往下掉,还有你那是什么魅力,根本是妥妥地拉稳仇恨值好吗?”

“唉,嫉妒哥就直说,不要迷恋哥,哥就是传说。”

“滚蛋!你他妈的还能再无耻点吗?”

“跟你比我当然还可以再掉点节操……嗯?”

叶修发现背包雪球丢完了,可是还有一个奇怪的道具留着,名称显示为雪人下半身(不能交易)。

“这什么恶趣味的道具啊?”叶修笑了,既然有下半身那就有上半身,这是要堆雪人吗?

闲着也是闲着,叶修开始蹂躏雪人试图把雪人上半身给刷出来,没想到还不好刷,打了几个小时背包已经好几组雪球,才终于打到上半身。

叶修找了个地方把上下雪人合成然后随手放在一个地方,堆出来的雪人上头显示【君莫笑的雪人(不可破坏)】而且在包包里只是普通的雪人,一把雪人放下它马上变身成人物角色的模样。

叶修乐得拍张照,把撑着伞的雪人传到群里。

 

黄少天:靠靠靠!这什么啊这个居然可以堆雪人?而且还撑了把伞这么贴心的客制化老叶你多堆几个我要把它打烂!

叶修:手残队长麻烦把你们蓝雨话唠带回去,不带这么破坏别人辛苦几小时的成果。

黄少天:我靠叶修你这混蛋出来PKPKPK不准欺负我们家队长!队长不用担心我马上替你报仇看我剑剑剑剑剑剑剑──

楚云秀:这怎么来的啊?看起来挺可爱的。

叶修:打雪人刷出来的,有上半身和下半身。放到地上就变成人物样子了。

黄少天:队长我们也去打一个来堆吧!蓝雨的组队出发堆雪人啦!

叶修:呵呵,文州带小孩很辛苦吧?

黄少天:你说谁小孩呢小卢十五岁了已经是个英姿飒爽的美少年,老叶你这是嫉妒吧肯定是嫉妒人家年轻小辈小卢我们大蓝雨未来就交给你了!

卢翰文:没问题黄少!我一定会打败前辈为你报仇!

黄少天:靠说的好像我一直输给叶修一样不成不成叶修出来PKPKPK我要给我们小卢示范什么叫做剑圣的霸气!

喻文州:谢谢前辈关心,不辛苦。

叶修:呵。

 

结果没想到叶修随意打到雪人非常受欢迎,当晚神之领域众大神齐出,就为了打雪人。

不知道是活动不能抢排行在发泄,还是雪人的首杀被抢(这算什么首杀,大神们的心思太难猜。)把怨气都发在打雪人上,至于圣诞老人就别提了,恨不得把圣诞帽跟糖果都换成材料。

直到隔天作息优良的霸图成员们上线,发现神之领域已经到处是雪人,有的还无聊得把雪人放在沙漠还是水底,在旁边拍照留念,一个个像个没见过世面的观光客。

韩文清皱眉,打算关掉做正事,不过底下的QQ闪着,叶修传了一张照片过来。

叶修:老韩速度点,哥旁边的位置留给你有没有很贴心。

看着君莫笑雪人一个人孤单的站在树下,原本要下线的韩文清顿了下,移开了鼠标。

群里不少人都想找到最一开始的君莫笑雪人打算在旁边耀武扬威下,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叶修选的地方太隐密,旁边暂时都没有其他人或雪人的踪迹。

霸图队长看了看时间,在训练开始之前刷一下雪人好像没问题,不过就是拼人品拼掉落。

事实证明韩队不只是可以让人交钱包,也可以让系统交出雪人,十分钟就把雪人上下半都打到了。

问了叶修坐标地点,大漠孤烟到达时,君莫笑正撑着伞在君莫笑雪人旁等他。

[君莫笑] 说:来了啊。

[大漠孤烟] 说:嗯。

大漠孤烟放下雪人,两个雪人就这样并排站着,看起来有点可爱。

叶修拍了照,然后对韩文清说晚点记得收圣诞节礼物,哥熬夜累了要去睡。

韩文清念了他一下然后先下线QQ挂忙碌去忙了,叶修琢磨了下,把两个雪人的照片放上QQ,不管群里的暴动就下线。

韩文清自然也不知道这件事,当他训练完紧接着就是厂商的酒会。而叶修说的礼物等了半天还没送到,韩文清只好委托警卫代收。

只是没想到当他回来霸图宿舍,叶修的礼物是送到了,而且还是颇让人惊奇的礼物。

 

“不是说不亲自送吗?”

“反悔了不行啊,大神亲自送礼不要拉倒。”

“哼,送礼?自己送礼物过来还是礼物就是你?”

“这一串绕口令的哥才不会被你拐了,当然是有礼物,不过让我在外头等这么久,别以为我会把我礼物送给你,礼物也不会是我自己──我靠!韩文清你咬我?”

“来了还想跑?”

这边火热地拥吻在一起,快乐地享受圣诞节,不过早先QQ群上被闪的众人满脸血。

 

黄少天:靠靠靠这什么闪瞎我钛合金狗眼的!霸图你们的队长跟人家私奔了还留下证据还不快出来跟叶修讨个说法。

黄少天:欸欸欸人呢人呢人呢没人在啊?我说啊叶修太不道德了咱们一个个光棍在圣诞节已经很可怜了不带放闪秀恩爱,秀恩爱早死懂不懂?

黄少天:来个人回我话吧?喂?喂?喂喂喂??难道这群都没有人在了吗还是都被闪光净化了我这样一个人讲话也太太孤单寂寞了来个人好吗?队长──队长!

喻文州:少天,训练做完了吗^^




评论 ( 9 )
热度 ( 144 )